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全员上阵入户宣传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和摸排线索上再发力

发布日期:2019-05-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入户率,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安排部署,统一思想、立即行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工作。

5月15日扫黑除恶推进会.JPG

一是动员部署再行动。5月15日,街道领导班子召开文昌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到社区,由包片干部负责,利用晚上下班时间集中对辖区居民进行入户宣传,要求克服畏难情绪,扎实做好入户宣传,深挖涉黑涉恶线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90516150345.jpg

二是干部带头再入户。由街道领导带头的分组入户宣传队伍在辖区内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活动,大家分组分楼分片行动,深入到住户家中,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请居民填写调查问卷,鼓励居民如有涉黑涉恶线索积极举报,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维护社会及辖区的安定有序。

微信图片_20190516150441.jpg

三是宣传到位再摸排。此次集中入户将持续开展,确保每家每户宣传到位、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到位,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入户率及辖区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当晚入户1088户,填写回执1088份,填写调查问卷1112份。入户居民均表示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对我们的入户宣传表示满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