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花半里社区“湖城之夏”助力三城联创

发布日期:2019-05-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文化队伍的蓬勃发展,深化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陶冶居民高尚的道德情操,为“三城联创”助力。花半里社区5月20日在万达广场开展“湖城之夏”广场文化演出活动,现场居民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晚上19:30,在西夏万达文化广场,花瓣飞扬艺术团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演出。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序幕,女声独唱、萨克斯演奏、旗袍走秀、诗歌朗诵,新颖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同时,主持人不时与台下观众互动,营造了幽默欢快的演出氛围。彭先生说:“很高兴今天观看了这么精彩的演出,这真的是给我们最好的‘福利’,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整场演出在舞蹈“中华全家福”中落下帷幕,此次演出展示出一幅幅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丽家园的新乐章,以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极大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营造了邻里和睦共融的良好氛围,让观众在享受精彩文艺盛宴的同时也受到鼓舞,增强共享共建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