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共青团西花园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11日,共青团西花园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代表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西花园路街道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社区团支部负责同志、辖区青年代表、志愿者等共47人参加会议。这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深化共青团改革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团十八大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结带领辖区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和谐西夏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街道办事处主任作了筹备报告,党工委书记致开幕词,党工委副书记、团工委书记作了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3年街道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团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经过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花园路街道第二届工作委员会9名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二届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出共青团西花园路街道第二届工作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挂职副书记、兼职副书记。最后由新当选的书记作了表态发言。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全体代表奏唱《团歌》,共青西花园路街道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经过本次换届,今后西花园路街道团工委将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和团西夏区委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需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具体落实,使团的各项工作和组织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宏伟蓝图已绘就,青春奋斗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秉承“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光荣传统,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实践中,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