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橡民社区联合党委开展“比邻节智趣游戏+萌宠聚会趴”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建设幸福社区,体现社区温暖和关怀,增强居民文明意识,提升居民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6月16日下午15时橡民社区联合万象美物业在西夏万达华宅B区中心广场开展“比邻节智趣游戏+萌宠聚会趴”社区活动,助力“三城联创”。

一是智趣游戏,邻里和谐乐翻天。打沙包、跳房子、滚铁环、跳绳等智趣游戏一开始,活动现场就沸腾起来,老少上阵,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挂满了开心的笑容,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增强、邻里之间的情感增强,活动凝聚民心、提升民气、聚合民智,充分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通过活动鼓励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多沟通、多活动、多锻炼,促进邻里和睦、社区和谐。

二是倡导文明养犬,助力“三城联创”。伴随时代发展,养犬人士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养犬不文明行为也时有发生,为了更好地预防和解决不文明行为,橡民社区联合万象美物业通过宣读文明养犬倡议书、萌宠聚会趴、狗狗才艺秀、分享养宠趣事、签订文明养犬承诺书、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册等活动环节呼吁居民文明养犬,遵守文明养犬公约,提高文明养宠意识,共同维护好邻里之间的友谊,自觉维护公共卫生。

社区联合党委创新活动形式,通过不同的活动,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持续营造共建文明和谐社区的浓厚氛围,让社区居民文明水平迈向新台阶,共同助力“三城联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