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组织银西富宁两村村民参观 原隆村、同阳新村乡村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16日,西夏区委政法委、怀远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村民参观政策性生态移民村闽宁镇原隆村、同阳新村村容村貌和产业基地建设情况,怀远路街道工作人员及银西富宁两村村民共计90余人参加。

首先,组织参观了闽宁镇原隆村村部及光伏农业科技大棚、棚湖湾树莓生态景区,原隆村党支部书记王升为大家讲解近年移民优惠政策、扶贫资金使用及村集体经济分红,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大棚种植、销售等情况,让村民直观感受党和政府在政策和生活保障上给予生态移民的优惠。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前往同阳新村,参观同阳新村食用菌大棚,在村部集中观看了西夏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传片,驻村第一书记陈余宁为大家讲解了移民住房、教育、就业、技能培训、壮大村集体经济、扶贫、基础设施等基本情况。随后,西夏区委副书记李树波围绕马兴国违法犯罪事实,以案说“法”,进一步阐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及重点打击对象,教育引导两村村民自觉遵纪守法,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坚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立场。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