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宁朔南路社区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9-06-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弱,则国弱。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肩负着时代的重任。为了让孩子们释放压力,缓解情绪,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生活、学习中。6月18日下午宁朔南路社区联合宁夏馨果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怡冰老师来到西夏区第十小学南校区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课程。

同学们认真地听取老师讲解如何自我认知,自我管理,如何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学会说不、懂得感恩等。讲课结束后,怡冰老师又带领同学们做了一些心理健康的测验和小游戏,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在互动中,老师耐心地回答每一个同学的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心理健康讲座,让同学们形成了正确的自我认识,学会了自我约束,从而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全体师生们也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让他们学到了很多心理学知识,受到了深刻教育和启发,受益匪浅,期望这种活动以后经常走进校园。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