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开展“文明小使者 爱心小天使” 社会实践活动暨优秀学生表彰

发布日期:2019-06-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拓展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开阔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孩子们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园林场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为民服务专项资金作用。组织四点半课堂的孩子们走出课堂,走向社会开展“文明小使者 爱心小天使”社会实践暨优秀学生表彰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议程;第一项议程是西幼同乐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带来舞蹈《军体拳小小兵》《国学经典诵读》;第二项议程是对四点半课堂优秀孩子进行表彰;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社会未来的希望,但是好多家长因为工作等其他原因,孩子放学后无人看管,社区为家长和孩子解决后顾之忧开设了四点半课堂,在这期间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学生,社区为了鼓励孩子们,为孩子们买了奖品。第三项议程是发放社区为四点半课堂制作的三城联创宣传彩页;家庭是城市的细胞,青少年是城市的未来。为让创城工作深入人心,社区结合四点半课堂优势,倡导周围居民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参与文明城市争光添彩。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