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工会举办“迎建国70周年”“安康杯” 暨法律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6-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喜迎建国70周年,6月19日下午,宁华路街道工会举办了“迎建国70周年”法律法规暨“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来自街道、企业、社区的9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辖区企业、社区,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均来自一线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和具体操作职工,题型分抢答、必答、风险三种题型,内容涉及尊法守法和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等相关知识,全方位、多角度考验参赛选手的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学习成效,同时设置观众答题环节,强化比赛现场交流互动,增强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参赛队伍间的角逐,也是一次职工的集中学习,同时也是对前阶段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成效的检验。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宁夏苑物业服务公司代表队以190高分夺得桂冠,宁夏鲁丰建设公司代表队和平吉堡社区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比赛,加深了广大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法律法规暨安全生产知识的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