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联合铁军勇担当,洁净整治做先锋”

发布日期:2019-06-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创城正在当时银川日益向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每一个人是城市的主人,创城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近期,街道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银吴项目经理部三分部,对兴洲南路社区管辖的银吴项目高铁建设遗留建筑垃圾和拆迁遗留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通过街道、兴洲南路社区联系共建对接工作,5月-6月连读10天动用装载机4台,挖掘机2台,翻斗车4台,推土机1台,平整土地120000平方米,清理垃圾1千立方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困难和问题,为创城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作出了重要贡献。

创城路上每一个坚实脚步,每一次攻坚克难,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街道、兴洲南路社区将继续联合“铁军”为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整治“回头看”通力合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