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坚定信念跟党走 团结奋斗奔小康——自治区委党校组织学员来华西村观摩调研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18日下午,自治区委党校观摩团就村集体经济项目、村容村貌、党员活动阵地发挥作用以及村民家居环境进行实地观摩调研。

图片5.png

首先,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华西村农夫乐园,从乐园理念、组建背景、功能设置、创收优势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华西村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随后,在村民汪吉定家,观摩团被村民院子硬化的地面和整齐的小果园吸引,对华西村村民生活条件给予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村民院落的状况完全能反映出村民的良好的生活状态和全村整体的生活水平。

紧接着在华西村村委会,观摩团一行饶有兴趣参观了党员活动阵地,村支部副书记任炳升同志介绍了华西村成立以来大事记,重点讲解了融入式党建引领的新模式。

图片4.png

最后,观摩团一行与华西村两委班子开展交流座谈。大家感慨良多,“穷则思变,变则通,通则达”,华西村的第一批移民正是因为在家乡太贫穷,才走到这里,通过思想上向党看齐、思路上向江苏华西村学习,团结全村老百姓努力奋斗,形成了如今欣欣向荣的局面。希望华西村能一如既往的坚定信念跟党走,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坚实的步伐。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