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和谐社区因你美丽

发布日期:2019-06-2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以“倡导简约适度、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为目标,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促进居民树立绿色、低碳、节能理念,增强环保意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人流量较为聚集的广场、路段等设点,向居民群众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画册等手册,讲解宣传垃圾分类治理的意义、内容及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方式。同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们详细地介绍了四色垃圾分类法,建议按量点餐、剩菜打包、从源头上减少垃圾产生。动员鼓励广大居民、青少年儿童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宣传中来,争做美化环境的传播员、守护员,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帮助辖区内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引导和教育广大市民养成自觉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切实营造广泛、持久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全方位提高辖区生活垃圾分类的覆盖率、知晓率、参与率和减量率。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