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召开餐饮行业集体协商评估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准确把握辖区职工工资收入的总体状况,对上年度集体协商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症结,进行充分了解、评价,7月11日下午,宁华路街道工会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餐饮行业集体评估会。会上,通过调查问卷等形式对辖区43家餐饮行业职工工资收入、休息休假、女职工保健费等情况进行了调查。

评估会上选取辖区农垦建等六个社区餐饮业,142名职工为样本,以抽样填写调查表为主,同时召开部分餐饮业经营者、务工人员座谈会,在全面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对辖区职工工资收入进行了综合分析,调查显示宁华路街道内有餐饮业32家,职工123人,其中女职工78人,农民工27人;职工基本工资平均每月1600元至1700元,基本能每月调休四天,女职工保健费发放到位。从调查情况看,2018年签订的集体协商专项合同履行的很好。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