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第十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激励街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7月17日上午,宁华路街道组织召开第十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街道干部职工、各社区主任共四十余人参与。

22f047e00534c0d3f8e9f92d658253d.jpg

会上,首先由党工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查宁夏反馈问题》《西夏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等文件精神,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对照督察组督查宁夏反馈问题的清单,积极整改落实,要坚持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

d4335850996bad99242d13ee673ca7c.jpg

随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要继续读原著,学原文,读原理,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号召大家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空谈客,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做怕见风雨的泥菩萨。三是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及摸排工作,继续加强三城联创相关工作的强度。四是巡视组在巡视期间其他镇街出现相关的相关问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并积极整改。五是要按照文件精神及工作实际,定期组织召开党组织大会及民主生活会,确保党建工作真正做到“落地有声”。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