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沁园社区开展“清理车棚杂物,防患火灾于未然”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以建设“美丽西夏”实现长效机制,给社区居民们提供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的存车空间,沁园社区于8月30日下午,开展“清理车棚杂物 ,防范火灾于未然”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包抓部门西夏区文体局、社区志愿者、物业公司等20余人及对辖区圆梦园小区车棚进行垃圾清理活动。

整治前,社区带领工作人员在各楼道内张贴了通知,告知居民将车棚内堆放的杂物、“僵尸车”等先行清理,将有用的物品妥善保管,凡堆放在车棚内的杂物、“僵尸车”将会被统一清除。志愿者们一边清理一边向居民宣传,废旧车辆和杂物既占用了居民们的存车空间,影响环境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居民们也非常配合,有的居民还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共同清理,通过全体人员的努力,车棚内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整治行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支持。此次共清理生活垃圾2车,清理“僵尸车”10辆。

通过此次整治,车棚内空间大了,小区路边的非机动车有了停放的地方,小区内道路更通畅了。社区书记表示,下一步社区将定期清理车棚杂物,同时加大宣传,希望使用电动车的居民统一在车棚充电,杜绝用电隐患。周边居民纷纷称赞社区真心实意为居民办实事。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