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ー人参军,全家光荣”喜报送到家温暖军属心

发布日期:2019-09-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提升军人家属荣誉感,鼓励现役军人献身国防和再建新功的热情。近日,西花园路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梦园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现役军人宋涛涛家中,为他们送去优秀士官喜报及立功受奖奖励。
      对于保家卫国的军人来说,在部队立功受奖是至高的荣誉,而给立功的军人家属送喜报则是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据了解,宋涛涛同志于2003年12月入伍,在部队期间一直表现较好,多次立功受奖,于2018年度被评为优秀士官。街道收到部队传来的喜报第一时间送到军属家中,与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表达了街道对其家人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并介绍了宋涛涛在部队服役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家属的基本情况,向立功军人家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同时希望他们鼓励孩子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积极进取,刻苦训练,为部队做出更多贡献。

宋涛涛家属表示,他们将全力支持宋涛涛在部队的工作,希望他安心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和力量,多为家乡人民争光,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