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聚焦点 攻难点 抓重点”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打好创城攻坚战,西花园路街道进一步提高认识,领导班子一线带班,明确整治部位,落实目标责任,抓好精细管理,确保整治效果。

一是专题会议,安排到位。97日,街道召开创城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门就“具体测评点位”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扣分点位具体内容等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包片干部协调具体单位解决具体事宜,针对通报问题以点带面全面整治

二是现场协调,组织到位。连日来,街道包片领导和包片干部及时督查整治点位,协调整治长兴达宾馆院内垃圾、四季园广场路灯安装、西花园小区2栋楼、康庄小区2栋、梦园小区、圆梦园小区、铁发集团大楼、单身公寓、地热温泉洗浴楼等区域楼宇外立面粉刷、破损路面硬化,西夏五小东门外侧约600平方米的空地裸露路面硬化,以及银川市军供站门前路面硬化等设施改造,提升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居民满意度。

三是及时跟进,督促到位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及时跟进发挥网格员作用,开展“回头看”整治效果,对整治效果不力和不及时整改的单位及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整改效果显著。

创城无止境,奋进正当时!西花园路街道将继续坚持创城模式常态化、制度化,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创建文明城市再接再厉!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