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20日下午,怀远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街道领导班子、各站办所所长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共40余人参会,西夏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新春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区、市各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西夏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卫东对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有关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努力实现“做标杆,争上游”的目标,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把政治站位提升上来,把精神状态提振起来。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继续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二要及早谋划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三要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西夏区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新春总结发言,在充分肯定街道主题教育成果的同时指出:怀远路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的及时到位,总结全面反映了街道主题教育工作,既完成了目标又达到了要求,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筑牢初心勇担使命,迈向新时代作出新贡献;二是转变作风务实创新,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为建设银川科技新城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