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镇北堡镇出新招帮助老百姓不出村购买所需生活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解决疫情期间村民日常生活必需品严重紧缺的问题,镇北堡镇出新招帮助老百姓不出村购买生活物资。

一是多方联系确定优质供应商家。积极对接镇北堡镇华西市场蔬菜店,经过筛选协商沟通,确定一家有蔬菜、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完备的超市,坚持每天2次免费为村民配送生活物资。

二是建立微信群搭建村民与商家桥梁。为了减少超市与村民沟通的中间环节,直接将村民生活需求物资反馈到超市,昊苑村以组为单位组建微信群,并把超市负责人拉进群,村民需要蔬菜或其他物品数量种类发至微信群,超市配送员统计并以户为单位分装好,免费送到昊苑村二、三组卡点,村民分批次领取。

三是各村推广保障全镇老百姓生活物资。下一步,镇北堡镇将在辖区华西村、团结村、镇北堡村、德林村进行推广,要求各村书记积极联系供应商家,以老百姓的需求为出发点,提供质量好价格合理的各类生活物资,确保在疫情期间辖区老百姓生活物资有保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