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兴洲苑社区开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为增强居民节水意识,培养居民的节水习惯,打造节水型社区,4月3日上午,西花园路街道兴洲苑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宣传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开展户外宣传。社区结合实际,义务宣传志愿者利用一条宣传标语、一块电视屏幕、三块滚动电子屏、发放30张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提高辖区居民对节约用水的参与率和支持率。

      二是普及节水知识,开展实践活动。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讲解世界水日知识,目前水资源问题及解决的主要措施,号召居民要全面行动起来,积极使用节水器具,坚持一水多用,从节约一盆水、一缸水、一桶水做起,增强节水意识,培养科学、文明、节约的用水习惯!

       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水、保护水。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节水意识,促进节约用水习惯的形成,为构建节水社区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