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重温总书记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6月24日,西花园路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了“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重温总书记的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走过之路观看学习稻渔综合种养产业经营发展模式,了解稻渔空间现代农业与休闲旅游业融合发展情况、带动群众致富情况。走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板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初心和信念。走到观光台学习桌前,西花园路街道“党课开讲啦”正式拉开序幕,党员干部学习党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悟党章和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真正做到有担当有作为。

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志辉源石酒庄葡萄种植基地。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酒庄的现状、发展前景以及远景规划。随后,党员干部参观整个酒庄,了解了葡萄酒的酿造工艺和生产流程,参观葡萄种植基地。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转变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践诠释担当,在担当中锤炼党性,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