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联合爱心企业慰问辖区残疾人家庭

发布日期:2020-07-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7月1日,西花园路街道联合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理局、部分社会“爱心企业”到辖区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爱心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残疾人的基本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爱心企业志愿者现场为残疾人独居者陈海洋家庭打扫卫生,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和一次性口罩慰问中,爱心企业负责人了解到残疾人张澍家中需要一张床,爱心企业表示,将尽快采购送至张澍家中。

此次慰问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受到残疾人家庭的一致好评和感谢。街道也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残疾人事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用真情大爱为残疾人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