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暖心行动|中秋慰问送温暖,凝聚民心促和谐

发布日期:2020-09-2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金秋九月,情暖人间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西花园路街道联合银川市慈善总会、西夏区民政局对我辖区8户独居、空巢、困难老人开展“为爱安家 关爱困难空巢老人”中秋慰问活动。

活动中,银川市慈善总会、西夏区民政局、西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等部门领导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告诉他们有困难及时找社区干部,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最后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并向每位老人送去月饼和节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董淑兰老人:“每逢节日,你们都带着礼品来看望我们我真的很感动,党和政府还想着我们感谢党的政策好,感谢街道社区的服务好,你们落实的好!三个好,道出了老人的心声。

此次慰问活动,使辖区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精神上得到鼓励和关怀。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参与到敬老爱老的行动中来,用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爱与关心,将这份爱传递下去。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与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