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关怀|关爱计生特扶家庭 中秋慰问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9-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工作,开展“暖心行动”,建设“暖心家园”,围绕特殊家庭需求开展经常性服务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计生协的关爱,形成全社会关怀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良好氛围,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及中秋节到来时,2020年9月28日西夏区卫健局、西花园路街道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康庄社区在社区四楼活动室开展“真情相聚 乐享中秋”集体庆生暨走访慰问交流联谊活动。自治区和银川市卫健委、计划生育协会,西夏区卫健局、西花园路街道相关领导与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党员、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分别以宣讲“真情相聚 乐享中秋”集体庆生暨走访慰问交流联谊活动主题及意义;文艺汇演(爱国主义题材诗歌朗诵、杂技、计生特殊家庭成员民族乐器表演等);微宣讲(我和祖国的71载岁月);互动问答;现场蛋糕DIY制作,集体庆生;趣味游戏;品月饼唱中秋;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等环节开展。

下一步西花园路街道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牢记为民初心,服务群众,以“暖心家园”项目建设为抓手,发动社会各界更多关注和参与扶助关怀工作,“凝心聚力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全方位常态化“暖心”服务确保困有所助、难有所帮、需有所应心有所托,使特殊家庭人群从受助、自助到乐于助人发展。同时让更多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进一步提升计划生育家庭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