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快板队”走进兴洲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感谢国家政策好,为民服务齐动脑。社区建设基础牢,优秀党员展新貌。……”11月17日,兴洲苑社区红石榴快板队将连日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夸夸咱们社区新面貌》快板词,以脍炙人口的快板说唱形式,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辖区居民宣讲,赢得大家拍手叫好。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社区红石榴快板队积极策划筹备,自编自导,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依托社区浓厚的文化底蕴,将社区政策宣传、文化建设、为民办事、解危济困等方面融入。通过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这是乐于助人的“田妈”带领着咱们一起创作的,老百姓都爱听,都夸我们有才!”念着情真意切、朗朗上口的快板词,快板说唱队队员王亚珍满脸自豪地说道。

社区书记表示,社区要扎实开展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在居民中广泛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目标任务”部署,添措施、抓落实,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的重大部署,提前谋划好社区明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换届选举工作,主动对标对表,全面落实街道及其他上级部门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