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镇北堡镇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16上午镇北堡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在党群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观看了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韩文秀同志进行了宣讲,从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的时代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结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对镇北堡镇更好理解和把握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此次学习有效带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党员同志们认真做了学习笔记


会后,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就此次学习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不断推动我镇“十四五”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