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多举措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昌路街道党员干部坚持学深悟透、统筹兼顾、务求实效、真抓实干,坚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一是深入领会精神内涵。街道先后召开党工委专题学习会议、党工委中心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街道党工委书记结合中国当前形势和银川市、西夏区的发展前景,结合个人事、身边事,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地对全会公报进行讲解,同时要求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公报》原文,切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确保学习有收获、理论有提升、工作添动力。

是全面掀起学习高潮街道社区在辖区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翟靖巷社区组织社区党员以及工作人员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认真“思”、为民“务”,全面把握领会全会精神;同安苑社区利用微信群、同安之声广播、庭院微讲堂,线上线下带动居民积极学习;宁朔北路社区组织辖区全体党员参观社区三线文化馆,在回顾历史中学习全会精神,感受党坚守初心使命、探求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的一贯努力。

是知行合一狠抓落实街道着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精准把握街道“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铸党建之魂、强基层之治、固民生之基、建美好文昌”为工作方向,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环节、狠抓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四优四提”、新时代文明实践等重点工作从细从实,全力以赴促进基层治理能力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