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0-11-2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1125日,镇北堡镇华西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镇北堡镇华西村党支部书记吴国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会议精神实质,理论联系实际,重点对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进行详细解读,为镇北堡镇华西村克服各种风险挑战,推动本村高质量发展注入理论“新动能”

在学习交流发言中,镇北堡镇华西村第一书记韩昊,从“从衣食住行看‘新发展阶段’”“从身边变化感受‘新发展理念’”“从国内外形势看‘新发展格局’”“现代农村是一片大有可为的土地、希望的田野”“听党话、跟党走,方向对了比什么都重要”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时,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怎么发展,老百姓的生活会有哪些变化等,号召广大群众对五中全会精神要多关注、多学习。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纷纷主动谈感悟、讲体会,进行了踊跃的发言。“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农村基层党建为引领,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品格素质,全面提高新时代基层工作能力,对我村下一步发展进行早打算、早谋划、早部署,继续深化农村改革,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支部书记吴国兴

全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乘五中全会精神的东风,在党支部的引导下,为实现“十四五”目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