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收心鼓劲 谋划开局|西花园路街道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2-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18午,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西花园路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力促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岗,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为新一年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基础街道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切实转换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走出节日氛围,调整好状态,思想上、行动上收心,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二要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贯彻好自治区“两会”精神,银川市委十四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西夏区委三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迅速筹备好相关的工作思路,力争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三要严格工作纪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纪律建设,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开拓创新,大胆突破,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齐心协力让街道工作出彩有特色。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