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铆足“三股劲” 收心归岗谋新篇

发布日期:2021-02-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让干部职工的心态从浓浓的年味中“淡”下来,迅速摆脱“过年状态”,收假收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文昌路街道干部职工铆足三股“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谋划好街道发展新思路。

收心提神铆干劲。街道和各社区于节后第一天召开收心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银川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西夏区委三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以学促干,重整旗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态度、优良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

汇聚力量拼闯劲。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确保街道干部职工“收假收心在状态”,街道分管领导和干部职工下社区积极对接重点工作,谋划发展思路,就“助餐食堂”选址、“三线记忆展示馆”建设、妇联换届、团委换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指导,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把干事创业当成追求,以敢于担当的闯劲、锲而不舍的定力为之奋斗。

聚焦作风下狠劲。街道和各社区开拓思路找亮点,围绕重点谋思路,契合实际干实事。一是针对年前制定的2021年创新亮点工作和拟争取荣誉称号,通过制定计划、建立台账、定期督办推动工作落实。二是组织制定街道2021年工作计划,各办中心、各社区立足本职、放眼全局、突出重点,把握全年工作方向,共同推进街道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确保街道“十四五”规划能够起好步、开新局、谋成事。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