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梦园社区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表彰先进树典型、凝心聚力促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激励先进,树立标杆,营造创争优的良好氛围,全面激发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西花园路街道梦园社区小区党支部于2月24日下午三点在社区二楼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表彰先进树典型、凝心聚力促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60余名党员参会。

表彰先进树典型。在完成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社区书记向到会党员宣读了《梦园社区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党员学习标兵决定》,随后社区书记向获奖的15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社区未来建设中继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凝心聚力促发展。在表彰完党员学习标兵后社区书记带领到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中共银川市西夏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参与社区建设,对西夏区、银川市、自治区以及国家的“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党员代表谈感受。学习完上级文件后社区党委对本月入党的12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本月入党的党员学习标兵代表何守元谈及此次活动带给他的感受:作为社区被表彰的2020年度党员学习标兵之一,我感觉我远远没有其它几位同志优秀,对社区的贡献也没有他们多,在社区建设中我只是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对照社区“党员学习标兵”的标准,我感觉自己日常做的还不够多,在以后的社区建设中,我一定会更加积极主动,走在前列,做好表率,不愧对这份荣誉和社区对我的信任。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