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2-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广大居民朋友们:元宵节将至,为减少燃放烟花爆竹所带来的噪音、大气和地面的环境污染,大力营造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新风尚。从即日起,全镇各类场所一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响应禁燃禁放号召,践行绿色生活,减少污染和火险等安全隐患,争做文明镇北堡人。广大党员干部们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劝导家人、朋友和亲友响应倡议,不销售、不购买、不存储、不燃放烟花爆竹。

广大居民朋友们,比起烟尘呛人、碎屑满地,蓝天下的一幅幅欢乐祥和的幸福画面更能体现新年新气象。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消除隐患,减少噪音,告别污染,回归绿色,共同营造安全、绿色、文明、环保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助推美丽镇北堡镇建设!

西夏区镇北堡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4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