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北京西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丰富广大干部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调动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之际,3月3日下午北京西路街道工会、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倾情献礼建党百年·巾帼奋进芳华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插花花艺培训活动。

活动前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关于反家暴、维护妇女权益的短视频。

在花艺培训现场,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现场介绍鲜花常识,并对鲜花的花语、种类的选择、鲜花的保养,以及插花艺术进行细致讲解。女职工们于悠然花香浸染间享受着花艺带来的闲适与自然,并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尝试亲手制作插花作品。一支支普通的鲜花,经过女职工心灵手巧、独具匠心的修剪和搭配,变成了一件件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真正用自己的创意和智慧让美丽的鲜花在手中翩翩起舞。大家纷纷表示看似简单的插花也蕴含了无限的艺术美与生活美,让人大开眼界,在这场“心”与花的对话中,大家都享受着插花带来的愉悦。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充分感受到愉快的节日气氛,懂得了如何发现生活中的美,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自身内涵、提升了女性修养,鼓舞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