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第23个“会员活动日”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迎接建党100周年和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纪念日,做好23个“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5月25日,西花园路街道联合花半里社区在文化活动广场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暨第23个“会员活动日”主题实践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幸福家庭代表及辖区居民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幸福家庭代表向广大家庭发出倡议,儿童说唱、健康情景剧《战胜疫情喜庆丰收》、舞蹈《我的中国梦》等文艺演出,健康知识、家庭礼仪知识、党史知识互动问答,以生动的形式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健康知识。同时健康咨询义诊、健康知识宣传、普及优生优育、科学育儿、性与生殖健康、疫情防控、健康慰问、“三减三健”等线上线下活动吸引群众参与,为群众带来实惠。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健康是家庭幸福的基础,也是街道社区计生协努力奋斗的目标。下一步,街道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家庭健康建设为抓手,深化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开展多元化、个性化服务,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家庭和谐幸福。街道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解群众之所需、急政府之所急、尽协会之所能,通过党建带群建,带领广大会员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引导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西夏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