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圆满完成商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街道商会工作,促进辖区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2021年5月31日下午,西花园路街道举行街道商会会员换届选举大会,西夏区工商联、民政局相关领导、宁夏银川火车站支行、街道领导班子,各会员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自4月份商会参加换届选举以来,西花园路街道严格按照商会换届程序,规范换届流程,圆满完成商会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商会工作报告,宣读了《西夏区工商联所属镇街商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和《西花园路街道商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和《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21名理事,并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新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

会上,新当选的商会会长作了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努力在培训学习、会员互动、班子建设、团结教育、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将商会提档升级,带领会员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下一步,西花园路街道商会将在新一届理事及班子的领导下,规范商会自身建设,改进商会管理服务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商会在党的统战工作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协助会员自主自立,努力发展,在各自的行业当中做强做好,切实发挥行业“领头雁”作用,努力将商会建设成民营经济人士与区委政府的互通桥梁、有归属感的民营经济人士之家、民营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的“爱心天梯”,更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