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欢度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童心向党、热爱祖国,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心怀梦想、快乐成长,争当伟大复兴的接班人,怀远路街道艺校社区党支部联合西夏区第三幼儿园共同开展以“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欢度六一活动。

一是童心向党观党史,将“红色种子”埋心间。活动当天,中班的小朋友们叽叽喳喳的问:“老师,什么是建党100周年呢?”对于今天这个主题日,小朋友们怀着满满的好奇心。随后老师播放了建党知识相关的短片,让孩子们了解党的历史,知晓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二是童声嘹亮唱党恩,让“爱党幼苗”长起来由第三幼儿园的师生与志愿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用稚嫩的歌声表达孩子们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进一步坚定了拥党、爱党的理念和决心。是快乐成长颂红诗,把“红色基因”传下去。中华五千年文明诸子百家辉煌,泱泱华夏之风山高水长。五千年的历史,像一首古老的诗篇,也像一幅长长的画卷,每一节每一段都书写着中华精神。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三幼师生铿锵的诗句,歌颂着中国共产党一百载风雨兼程,一百载辉煌伟业。

活动的最后,小朋友宣誓:我要紧跟党的领导,热爱祖国,认真学习,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有小朋友说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是新时代的共产党党员,在社会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总是奋不顾身,砥砺前进。孩子们的小脸上满是骄傲和自豪,纷纷宣誓自己长大也要成为这样的人!

此次“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的开展,在辖区青少年间营造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向辖区未成年人散播爱国爱党的红色种子、传承了拥党敬党的红色基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