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6-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8日上午,文昌路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西夏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入党时间为6月份的党员代表、文昌路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建专干共计1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由文昌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带领梁惠民、李克馥等108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刘丽娟、闫丽红等19名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陈婷等4位新入党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二是颁发纪念奖章,表达深切关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昌路街道共有242名党员荣获奖章,而此次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的老党员代表平均年龄高达81岁。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敬献鲜花向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所做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三是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共同书写期望。文昌路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各位党员纷纷写下“我想对党说”,表达对国家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历史必然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文昌路街道党员干部要纪念章获得者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民情怀、保持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扬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在奋发中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实干担当中锤炼过硬本领,以干劲、闯劲、拼劲、韧劲多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