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我们的节日 | 这个中秋看看他们怎么过?

发布日期:2021-09-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各社区党委在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西夏区各镇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贺兰山西路街道学院社区联合辖区永绿物业共同举办“邻里欢聚迎中秋 共圆民族团结情”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贺兰山西路街道芦花苑社区举行“中秋佳节邻里情、民族团结一家亲”中秋主题活动。

文昌路街道荷花苑社区党委联合军创汇(宁夏)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国庆 庆中秋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这是一个特殊的中秋节,以前吃的都是小月饼,今天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月饼”社区居民张阿姨开心地说。

朔方路街道宁安巷社区在学府中央院内开展了“月是宁安明 情是宁安浓”为主题的中秋节活动。在这月圆人圆之际,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别样的中秋节,社区特意提前定制了中秋月饼,让辖区居民感受团圆祥和的节日氛围。

文昌路街道宁朔北路社区党委联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港澳台侨联合党支部、银川市统计局调查大队组织开展“月是故乡明,饼表思亲情”主题党日暨三线人座谈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怀远路街道通过诵家书,践使命;感师恩,送祝福;做月饼,送关怀;秀厨艺,展风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你有一个梦,我也有一个梦,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华夏儿女,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梦,就是中国梦”。西花园路锦润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情满中秋,礼赞国庆,同心同行铸团圆”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西花园路街道花半里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永远跟党走·石榴籽花开”文艺汇演,辖区党员、居民群众100余人参加。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围观,路过的行人也纷纷驻足观看。

九月的轻风,像一个神奇的丹青妙手,泼墨出一幅多彩的画卷。紫红的葡萄美若玛瑙,香气诱人的苹果披红抹绿,还有鲜嫩水灵的香蕉梨、酥梨都陈列于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第七届印象园林鲜果会的现场。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在园缘小区小广场举办喜迎中秋—第七届印象园林鲜果会。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