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贺兰山西路街道吹响秋季农水建设“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1-09-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16日,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按照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的“三早”工作法,高标准、严要求快速推进秋季农水建设落地落实。

“按照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2021年街道计划实施秋季农田水利建设6800亩,各村要高质量改造提升农田水利设施,围绕‘稳粮、增收、强基础、重民生的目标,全力打造农水建设‘标杆亮点’工程,切实解决农村‘灌溉难、排水难、行路难’等民生问题,为农户增收致富筑牢基础”贺兰山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伟说。

“经过前期实地勘察,我们已经将沟渠路整修任务细化分配,今天开始全面铺开沟渠清淤、整修砌护、涂刷修剪树木、人居环境整治等为重点的农田水利建设工程。”街道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从9月10日起,我们就开始挨家挨户的做工作,各队长也在微信群里通知社员,为了高标准完成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为下一年粮食增收生产打好基础。”同庄村支部书记说。

出动机械,割草平地,田间地头人头攒动,贺兰山西路街道秋季农水建设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