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我们的节日 | 西夏区各社区中秋佳节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1-09-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各社区党委在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西夏区各镇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镇北堡镇镇北堡村联合宁夏孝文化乐龄之家理事会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情满中秋、同庆佳节”主题活动。

镇北堡镇华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及辖区各民族群众,开展了“情暖中秋邻里情、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

西花园路街道梦园社区在梦园东小区文化广场搭建百姓大舞台,开展主题为“家国同庆展新姿、民族团结情愈浓”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艺汇演暨慰问活动,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

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沐浴党恩话中秋、民族团结一家亲、浓情意暖庆双节”主题活动。

宁华路街道兴磷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唱响邻里情、和谐话团圆”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社区广大居民踊跃参加。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