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我们的节日 | 西夏区各社区多形式喜迎中秋节

发布日期:2021-09-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各社区党委在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西夏区各镇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贺兰山西路街道顾家桥村党支部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开展“爱党爱国共奋进、民族团结话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联合西夏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党支部开展了“情满中秋话未来,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

西花园路街道西花园社区联合宁夏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们带着中秋慰问品为15户困难人员送上月饼,并送上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西花园路街道青山巷社区联合物业同辖区居民、党员、志愿者、少数民族代表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共促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庆中秋国庆双节。

西花园路街道惠民社区开展“党旗飘飘扬文明,民族共融话和谐”中秋节主题活动。

北京西路街道育林巷社区开展“同喜同贺迎国庆 同欢同乐度中秋”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育林巷社区利用发生在各小区内的“好人好事”、“见义勇为”、“热心助人”的故事,分享给现场的党员群众,以实际故事感染、带动更多人。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