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送福上门!恩和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18日,西夏区朔方路街道恩和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春联送关爱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

此次活动邀请西夏区书法协会书法家李明祥、张晓剑和恩和社区居民王淑杰、党员刘刚,为社区居民义写春联。他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顷刻间,一副副墨汁浸透红纸的春联便“新鲜出炉”,志愿者们将刚刚写好的春联排列开来,整理晾干,分工合作,井然有序。

本次义写春联活动一改以往现场集中书写、群众现场领取的习惯,由书法老师们先书写好春联,再由志愿者入户为群众送上门,既减少了不必要的聚集接触,又让居民收获满满的“虎年祝福”。志愿者们在送祝福的同时,提醒居民减少外出聚集,戴好口罩注意防护,一起“留银过年”。居民王阿姨拿着春联开心地说:“真的很感动,没想到,社区不仅请老师为我们义写春联,还将春联送上门,谢谢你们。”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