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兴泾镇举行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月” 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2日,2022年兴泾镇“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暨“民族团结进步月”启动仪式举行。

今年,兴泾镇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宁夏·同心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计划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第一课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兴泾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新成就,全方位讲好各族群众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生动故事,激励和动员全镇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汇聚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兴泾镇负责人说:“此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营造文明乡风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居民树立远大理想,推动兴泾镇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现场观看节目的老党员激动地说:“每一个节目、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不断传递着民族真情、凝聚团结力量的重要性。”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