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夏区各街道多形式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即将来临之际,西夏区各街道多形式开展“我们的节日 · 中秋”系列活动,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内涵,营造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兴泾镇

泾华园社区联合西夏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于9月9日开展“相聚‘泾’秋、民族团结、共话非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朔方路街道

同心苑社区以“中秋邀月话团圆、邻里相聚一家亲”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的“舞曲大餐”,在中秋团圆之夜,邀请辖区的居民共同感受一番别样的中秋节。

文昌路街道

艺术巷社区开展“同心筑梦石榴红、情暖中秋百家宴”喜迎党的二十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族居民在艺术巷小区欢聚一堂,共度团圆中秋、共享“百家宴席”、共话民族团结一家亲。

宁华路街道

宁朔南路社区开展第三届百家宴“党建聚民心、同品百家宴、幸福邻里情”品鉴活动。

怀远路街道

金阳社区开展“百家月饼我来做、我圆百家团圆情”亲子活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