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夏区芦花苑社区团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 美化城市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充分展示社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 退伍不退志”的军人本色,带动更多的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动中,2023年5月16日上午,芦花苑社区团支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劳动最光荣 美化城市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中,退役军人和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帚、垃圾袋、夹子等卫生清洁工具,针对街面上的白色垃圾、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在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协作和努力下,一个拥有干净整洁和“美貌”的街面便出现在眼前。

退役军人张某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能够和身边的青年志愿者共同参与到为人居环境改善和美丽城市建设的行动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也是感到十分开心”。

联动青春力量,展露军人本色。以党建为引领,社区团支部和退役军人服务服务,站携手共建,让退役军人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展露军人色彩、收获价值,让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学习军人本色、勇毅担当。接下来,芦花苑社区团支部将不断深化与退役军人服务站间的联动,引导和带动主体多元的志愿服务队伍参与到社区服务当中。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