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用区域

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3-03-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简称“西夏区人民政府网站”)由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电子政务中心运维。

“西夏区人民政府网站”是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在互联网上设立的政府门户网站,是电子政务和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面向社会服务的窗口,是辖区各级政府、部门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

“西夏区人民政府网站”现已开通“首页、走进西夏、政务要闻、信息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全域旅游”七大频道。第一时间权威发布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面向社会提供与政府相关的职能服务,建设基于互联网的政府与公众互动交流新渠道。力求更好地反映政府工作、更好地倾听市民心声、更好地方便市民办事,展现职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的建设成果。

欢迎广大市民对本网站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此外,关注“西夏阳光政务”微信订阅号和微博,更多时政措施、便民信息掌上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