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西夏>畅游>休闲购物

西夏区商圈介绍

发布日期:2023-06-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西夏万达

银川西夏万达广场位于西夏区政经核心板块怀远东路与金波北街交会处,是西夏区投资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国际标准的复合型地产项目。整个广场总建筑面积达6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总面积为20万平方米,含14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及6万平方米室外步行街与裙楼商铺,包含了新品住宅、购物中心、公寓SOHO以及室外金街旺铺四大商住业态。

新百宁阳广场

新百宁阳购物广场雄踞西夏区最繁华商业中心宁大商圈,是集同心路商圈、怀远商圈、万达商圈三大商圈黄金中轴线于一体的绝对核心商圈,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1万平米,由商业、公寓、酒店、写字楼等组成,有地下大型停车场车位1366个。入驻近300余家知名品牌,地下负一层怀远美食不夜城近千余家小商铺打造银川市最大的集美食及小商品、地方特产、旅游产品为一体的24小时不夜城,成为老百姓日常生活首选购物场所。

新华百货西夏店

新华百货西夏店隶属于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夏店总占地面积20379平米,位于银川市西夏区怀远路与文萃路交会处,雄踞西夏区最繁华商业中心宁大商圈,东邻西夏万达广场,西靠同心路商圈,北面仅500米一街之隔宁阳广场,相邻怀远夜市,形成西夏消费、人流、经济、信息主流区,周边停车位150个,解决就业岗位500余人。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