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微博周报

银川市西夏区政务微博周报(2022.11.21-2022.11.27)

发布日期:2023-02-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月24日11时17分,网友“@萌发的小种子”发博投诉:“每天早晨3-4小时都在不间断的多个喇叭喊着做核酸,一喊一早上真的有必要吗?是在给线上上课增加背景音吗?这是什么新型扰民?就说你呢,兰岳小区”11月24日12时18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11月24日18时29分,“@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办事处”答复::您好,兰岳小区是我街道赛马社区所属小区,接到您的反馈后,我街道立即核实情况,了解到在近期的核酸检测中,兰岳小区采集人数相比于10月份有所减少,为保证“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社区工作人员加大了宣传引导力度,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接下一条)(接上一条)考虑到最近学生都在家线上上课,为降低对上课的影响,赛马社区兰岳小区将在后续核酸检测过程中减少使用喇叭引导的频率,多采用居民网格群通知的方式引导居民参加核酸检测,感谢您的反馈!后续如有任何问题您可联系怀远路街道赛马社区(0951-2086179),谢谢!”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