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微博周报

银川市西夏区政务微博周报(2023.01.16-2023.01.22)

发布日期:2023-03-2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01月22日13时36分,网友“@交通热线张华”发博咨询:“听众反映,西夏区梧桐巷贺兰山磷矿家属楼在2020年旧房改造招标中,包含外墙保温美化,上下水及电路改造,但是两年多过去了只做了外墙保温美化,最需要改造的电路和上下水却一直没有施工。现在单元的化粪池检查井每个月都要堵一次。因为施工方在没有改造下水管路时就先把单元门做了个门厅将单元封闭起来,导致清理化粪池的无法清理单元楼道内的检查井。招标项目为何两年过去了还不施工?怎样解决?中标单位是否在未完工的情况下已经结算?”01月25日09时16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1月25日16时15分,“@西夏住建交通”答复:“改造内容包括上下水、强电、地面改造,但由于小区存在煤房和违建,占用有效作业施工空间,且居民配合拆除意愿低,因此施工企业无法按照设计图纸在地下设置化粪池、布设管线等。此外加之2021-2022年疫情防控影响,改造工作进度较慢。我单位将加强与该小区所属街道社区沟通,在征得居民同意情况下推动煤房和违建拆除,确保磷矿小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于6月份完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