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微博周报

银川市西夏区政务微博周报(2023.02.06-2023.02.12)

发布日期:2023-04-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02月12日19时55分,网友“@爆炸的小萨”发博投诉:“在西夏区贺兰山农牧场西干渠侧,有人倾倒大量易燃、易漂浮物建筑生活垃圾,影响市容市貌,且在220千伏线路旁边,存在春耕秋收时异物短路人身伤亡风险及火灾隐患,望贵单位 协调治理 ”02月12日20时33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2月19日11时01分,“@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办事处”答复:您好!接到您的反馈后,我街道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核实。您反映的该处建筑生活垃圾确在我街道辖区内,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街道将对此处垃圾及时进行清运,后续也将加大巡查力度,加强与执法部门的配合,严厉查处偷倒垃圾行为,确保不再出现此类情况!感谢您的监督反馈,后续如有相关问题可联系我街道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电话(0951-5097350),谢谢”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