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微博周报

银川市西夏区政务微博周报(2023.05.01-2023.05.07)

发布日期:2023-07-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05月01日13时13分,网友“@内拉祖里如花老湿”发博建议:“宁大南门想去对面brt站坐公交车,需要先往西走几百米,上天桥,再下天桥,再往回走几百米。或者往东走几百米到附中门口的马路再往西走回去,两边来回都要十分钟左右。这对老年人的体力是个非常大的负担。对年轻人来说也很麻烦。时不时能看到有宁大学生为去对面坐公交翻护栏,反而不安全。请问能否在宁大南门口的护栏开个豁口,方便宁大学生和宁大住户到对面坐公交车?”05月01日16时05分“@问政银川”接到建议进行转派。05月02日22时31分,“@西夏交警一大队”答复:“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大队已收悉。宁大南门距怀远路文萃街路口一百余米,且接近“白实线”。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经与设施部门沟通,该处不宜开口设置斑马线!感谢您对银川交警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扫一扫 手机浏览